以下是2008.12.08 簡單生活節live
http://tw.youtube.com/watch?v=FH0xAHB1gZ4&feature=channel



愛愛愛      演唱:巴奈


每當我看著你熟睡的臉
粉嫩櫻桃般的小嘴微微張開
這樣的感覺好幸福好滿足

看著你滿臉淚水
哭著說如何如何被誰欺負
我笑著 預見你一生的喜怒哀樂


我會用滿滿的愛擁抱你
你要勇敢往前走不管多委屈挫折


喔  愛愛愛 愛著你
喔  愛愛愛 愛著你
喔  愛愛愛 愛著你
喔  愛





Dear Mom

這是我今年才認識的原住民歌手
她的名字叫做巴奈
朋友介紹給我的時候說
"她的聲音會讓你知道  低潮沒有關係 她會在那裡陪著你  她的表演適合自己一個人去聽"


所以 在一個偶然的機會 得知她的表演訊息
真的就一個人去聽
然後就迷上她的聲音


好有吸引力阿
一整個凝聚聽力
她的聲音的確是比較悲傷的  又能靜靜的全心唱著
但她的人 串場功力反而是讓人開懷大笑的
很有趣的一個人


這次的簡單生活音樂節藝人表一出來
看見巴奈這名字
當下決定一定要殺到台北去聽她
沒想到表演當天她女兒也到了(我竟不知道她有個女兒)
小女孩又大方又有點害羞
跟媽媽在台上綵排時好可愛
演出時也很感動我
最後時間不夠只跟媽媽唱了一首她還當場生氣了起來
好可愛的情緒反應


這首愛愛愛
是她唱給女兒聽的
i like it
它讓我想起妳
雖然有時候妳很不可愛
當我被你惹毛之際
再提醒自己回來聽這首歌好了


yours 阿妮仔


p.s 流浪記 紀曉君後來把巴奈寫的這首歌唱紅了,i prefer the original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