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在一分鐘以內
連續三回猛跳
然後就停止了這次的插曲


事情發生的經過是這樣的
跳個三五秒  停止  再跳    試著睜大眼  還是繼續跳  
聯想到該不會是家人怎麼了吧 我還沒準備好要失去媽媽或爸爸耶
還是有人要來娶我啦  我承認還在擔心爸媽那個假設
停了  開始考慮要不要搜尋是喜是悲
又繼續跳  過了幾秒  停了


沒有在第一時間  若無其事打電話給媽媽虛寒問暖
倒是上網KEY IN 右上眼皮跳  按下搜尋
結果?
主張好事的言論比較多
看完之後 心情正面多了


不論眼皮怎麼跳
這都只是生理反應
好壞都是自己的詮釋
這是我忽然想到的


可我卻因為網路言論的偏好
油然而生了欣喜
那麼  下一次我可不可以
一開始就告訴自己
這表示有好事要發生
然後把好運吸過來呢


這是我期許自己練習的正向思考


p.s第二天 繼續陣跳 換成眼尾靠近右下眼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