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記錯
發現小軟那天
是2007 端午前後

#計畫永遠改不上變化

會記得這日子是因為
端午假期  預約去一趟溪頭漫步一宿
兩隻老虎+一隻猴
外出走走結婚紀念兼顧


端午前一周與老朋友約定
他拿家裡的粽子給我
約定的當時  一派輕鬆自然
沒想到面交那天來臨
我已多了一種身分


#或許我不該選溪頭   近年兩次計畫過夜   至今從未實現
    


如果沒有記錯
你是在電話中告訴我
初步檢查那天應該是周四 
你上班的日子

忘了你是周四告訴我
或是等到周五白天


鄉下小醫院醫生沒有多做檢查
只有先觸診  觀望
直接請你到台中來找某位大醫生
做各樣檢驗   大盤查


如果我沒有記錯
那時候坐在辦公室裡
接到你的電話   你的凌亂轉述
在自己位置   螢幕面前   視窗忽然陌生


你打給我  不是為了告知我
是要我馬上幫你網路預約
當下我有點不悅
你沒有先輕聲詢問我  現在方便嗎
工作時間  這8個小時裡實實在在賣身
如果我沒有記錯
那時候   一邊開始搜尋
一邊以為2007年底會失去你   即將動用第一回8日喪假
很確定沒有記錯


放下電話
"XX嘞  我爸又不是鍋抬茗  我也不是鍋小苓"
第一步   否認



否認拉啟全家和小軟的序幕



註~小軟大約是一周之後  我為它取的名字   你說OK  
     這是折衷之道
     這個  那個  黑嘞  concer  瘤    都讓我們不安
     就小軟吧    期許它柔軟   也讓我們越漸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