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天介紹一家餐廳
http://tw.myblog.yahoo.com/jw!ZqIWpCqUFR4mUWFz2urrKJk-/article?mid=1211
一看就是你喜歡的調調
兩三周前開始醞釀
給自己心理準備
我們一起去用餐


這一晚
兩隻老虎和一隻猴子
在這禪風濃的所在
吃得謹慎又愉快


你是豬  爸是蟹  我是牛
如你所願
大家點不一樣的主餐
飲料也如此


這是你最愛的傳統日式風格
塌塌米
和風迴廊
庭園幽靜
沒有小孩跑跑鬧鬧


"我最愛這種感覺了"
"不然我怎麼會帶你來"

話明明可以換個方式說
豬腦袋阿(還是我累了?)


今天是晚餐
下一次 你要學著自己來品嚐下午茶囉
要記得從台中怎了來  怎麼入席  怎麼點餐
我會問你風光有何不同
感受哪裡不一樣



回程時已經九點半多
伴隨著蔡琴的歌聲你入睡了
黑暗中  暗自感謝著有四輪大白可以載你
卻也因著你容易疲倦而感到些許窒息
想開闊呼吸  


零零落落談話中
和爸爸各自回頭望你兩回
回頭之後  空氣總是凝結
而我  當下真的擠不出話來


"媽累了 睡著了"爸爸說
"恩"
"蛙ㄟ好好ㄍㄚˇ 顧"
"..."我用盡全身力氣撐起右邊嘴角




快到家時  爸出聲
"娟  下次我們來 可以帶照相機"
"嘿阿  再拍給我看看  傍晚不一樣的美"
其實我記得你曾說過不愛看夕陽
只是近黃昏...   
你不愛天黑


回到水濂  傳了一封簡訊給阿天
我爹娘很喜歡又見的fu 謝謝你



這是一家我們都還滿喜歡的餐廳
懷念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