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光夏 


1.清晨旅行

無法相信 多麼重要
你的友誼 寬諒的心
讓我還有勇敢繼續前進

過去像是一幕電影
相遇那天簡單的默契
說好就從清晨開始旅行
不怕沙漠 不怕風雪
不會迷路

無法相信 多麼重要
你的友誼 寬諒的心
讓我還有勇敢繼續前進
過去像是一幕電影
相遇那天簡單的默契
說好就從清晨開始旅行



2.發光房子

請給我足夠的勇敢 往前飛
考驗我的心 別說後悔
古老的房子在發光 又像嘆息
只有沉默 如此永遠

扔掉 過去的種種
忘掉這名字 讓蟬聲帶走一切
是誰 讓窗外飄雨
讓我還能夠擁有 多些時間
<哼唱+間奏>
那個小孩不見了
從房間傳來那首溫暖的歌
請別把我留下
我還想陪你走過美好未來
<哼唱+間奏>
古老房子又在嘆息 又像發光
就在此刻 如此美麗




"黑暗溫柔 改變過我"  黑暗之光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  :)"
"take care of my best friend"

"我們的瘋狂,其實都很平凡
 我卻因為和你一起經歷過
 而覺得自己是如此特別"

"每一個階段的人生都有一種祝福"

 


Dear Mom


每當我想起再見那天
黑暗之光
就會出現在腦海裡
不散


這大概跟你聽夢醒時分有點像
卻又不大一樣


但願人長久
千里共嬋娟


但願阿但願
但願有一天  能坦然地
再說再見  微笑目送


"這次的祝福
 更深,也更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