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回家與爸媽住會不會是一場不後悔的抉擇?
是一切不愉快的開始?


假如媽媽的壽命剩下3年
這3年我該怎麼辦

假如剩下5年
這5年又該怎麼過

幸運的話
剩下10年
而我又沒有在這之中意外身亡
這些日子裡 我與家人又會創造出什麼

除了無條件的愛我關心我
媽媽能給我什麼意想不到的一切
(就說意想不到了你還問)


又或許在這些疑慮有解答之前
我該先想想
what can i bring for her?
what is my meaning for her?
what can i do for her?
is that what i truely want to?


她與癌症的相處路上
少了我
會怎樣
有我陪伴在側
對她而言  又有什麼意義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