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裡
規則之外的情人
來回走
也走不到白天

我站得很遠
看不清他的髮色
他唇上的褶線
我卑劣地
站遠
為他哀傷
還好
一切與我無關

我只是安逸地活下來
畏懼黑暗
不涉入規則之外
反覆做著無意義的夢
不看清誰
不醒來

直到白天
繼續假裝乾乾淨淨
就不會有人發現
在光裡
我躲得很好

by qfwfq



這文字讓你想到兩句話
「在這張面具之下,是另一張面具,我將無法脫完所有的面貌。」──克勞德卡恩
「有秘密的人,不會快樂」──妙覺大師


該不該把自己的私事透露給媽媽知曉
在某一方死亡之前


u must be caref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