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   網友影評


很恐怖  嚇死我了
記憶喪失是種可怕老化
人老了有個相容的老伴互相關心支持很要緊
我根本忘了昨天吃什麼蔬菜   遑論是三天前


在愛情裡有人選擇忘情水
(有部電影忍不住提一下

   王牌冤家

金凱瑞和凱特溫斯蕾主演
很冷門的一部片子  上映期很短
中文片名翻譯的OOXX 
英文片名很棒  是劇情的精隨
內容很發猴省思   猴子喜歡這位編劇的作品
笨猴子 別忘了複習本片)


在愛情裡有人選擇忘情水
在工作上我選擇上下班失憶切割
親情呢
若不覆記憶
還剩下些什麼
"明兒個的記憶 來自今天的體力??"


本著想提醒爸媽互相珍惜彼此的自私用意
推薦兩隻老虎本片
一起出門順路陪他們到dvd店家
這樣總沒藉口不看了吧 @@


"明日的記憶你們看了沒阿"
"看了阿"
"妳的感覺是什麼?"
"我睡著了"
"瞎咪?"
"我原以為是古裝片 整個場景暗暗的 看的好吃力 沒幾下就睡著了
 我比較喜歡日本古時候的服裝  好有味道  "
"..."
如果她能好好睡覺休息  還是別強迫她看你窗裡的風景吧  猴子

 

換人問
"你覺得好看嗎"
"日本人拍片真的是細膩"大肚子老虎答
"怎麼說"
"最後演到他連老婆也認不出來  老婆的表情好細緻"
"我不記的這一段"(羞)
"還有他老婆又出去工作  也很辛苦"
"恩恩 為了老公生病"
"還有他找不到跟客戶碰面的地方也很不錯"
"恩 在街頭不知所措 感覺還滿恐怖的"
"他拉的那個杯子那段也很好看"
"這段 我沒什麼印象"(臉開始不自在 太害羞啦 對不起離我看片那天太久)

 

忘了父親全部的回答
只記得那時候
感覺很捨不得他

對我而言
父親的描述  是看見了自己
媽媽生病以來他扮演著照顧者的角色
兩個孩子都不在身旁
他成了唯一全時間相伴的家人 
不離不棄 
雖然爾偶也會沒耐心碎碎唸兇巴巴


其實他很辛苦
他也需要有人關心
他也老了  也會累   也會吃鱉

 

很多時候
心裡頭很擔心著
搞不好先走的是爸爸
當所有的人都注目著生病的媽媽
媽媽得到比較多問候關心與寬待之際
他如何看待妻子的生病?調適自己的心路歷程?

 

該怎麼紓解爸爸偶爾的苦悶呢?
如果他需要猴子幫忙紓解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