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活著的往後有地方緬懷"
"有一天  可以讓媽媽認識我"
"媽媽認識你幹麻  你誰阿"
"..."
"該怎麼讓媽媽認識自己"
"那是他的功課  你幫不了他"
"..."
"吵架對罵的時候  可以來這裡找回力量勇氣"
"那到底是為了什麼? 對誰交代? 為何要赤裸自己?"
"很多事情了解了以後 其實也沒什麼"
"你媽又不會看"
"他只是還不會"
"你打算自己教她"
"你瘋啦 當然是萬一我走先  其他人轉告他"
"那是你媽耶"
"別忘了可能還有我爸"


"為何不寫一些生活中其他快樂的事情 運動  遊記  美食誌等等"
"那些我自己知道就好  不要自己用更多網路資源"


"為什麼要寫那些人那些事"
"因為那是某個自我的起點 人格習慣的轉淚點"
"所以是最初的起點?"
"對  也不對  它只是千千萬萬個我的某一個 有點像是關鍵時刻+蝴蝶效應"
"如果你只是打爽的  想要責備/推卸責任給任何人任何事 那就別浪費網路空間了"
"我知道 我沒打算怪誰 快30了再靠北別人尤其是爸媽  就是自己不對 我很清楚這一點"
"寫了對不起當事人 那是你自己也是其他當事人最隱密的私處  "
"..... "
"do you know what are you doing?"
"回到過去  把握當下  展望未來"
"你有彩排過!!你知道你坐著指間輕輕一打 看的人作何感受嗎"
"所以我很謹慎的過濾來客名單  我相信他們有足夠的判斷力和理解力  並找到自已的出口"
"萬一大家對事件的認知不同呢"
"一樣才有鬼吧"
"如果你只爽到自己  會不會太自私了"
"你以為我打的很開心嗎 還要閃躲同事  犧牲睡眠時間  花腦袋回想"
"哪你"到底"為什麼要寫"
"找出過敏源  一直很敏感生活著受刺激著  很累"
"Just becareful of what u r going to type out"
"i got it "
"after all, i'm with you"
"i know thanks"



"總覺得你會寫不下去"
"我也這麼覺得"
"其他人今天怎麼沒來"
"這件事我只需要跟你聊"



"下回能不能溫柔一點跟我說話"
"喔"
"抱一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