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免俗低
要說一聲
Merry christmas


假如願望真的會實現
我想下了班跟心愛的人窩在沙發
一起看"愛是你愛是我"
然後推彼此去洗碗
禱告  感謝天賜平安  睡覺



剛打通電話跟媽媽說聖誕快樂
結果十點多打
居然不是她接的
她睡了
沒關係  媽媽不過聖誕節



今天晚上接到一通朋友的電話
除了互相祝福彼此聖誕快樂
他還告訴我適用期沒有通過
就上班到12月31日


他為了轉換到這工作
花了一年以上的時間重頭學習
電話中  我比他還難過

擠不出話來  硬擠
卻感覺到硬擠的隻字片語sucks


最後朋友說
沒關係  反正我不喜歡台北
現在才想起忘了送他"我操你媽的台北"當作聖誕禮物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個茂伯那樣直爽的阿公
也並不是每位落寞返鄉的青年都有民代那樣真誠的繼父
我也不用每件事都非得往不快樂的那邊陷阿


最後我要用一個期許為自己這一晚或說這個讓自己不停忙碌的2008畫下句點
並且祝福各位平安  喜樂


somebody  by 楊乃文

想找個人來分享 分享我的生命
藏在最深的夢 埋在最深的我
永遠站我這一邊 從不曾改變
而我同樣也會 支持他到永遠
他會專心聽我 當我有話要說
關於我們這世界 和生活的種種
也許我會犯錯 甚至有一點點迷惑
他會靜靜等候 卻不會輕易被我的想法左右
通常他不同意我 可是到了最後 他會瞭解我 喔....


想找個人來關心 關心我的生命
每一個思緒和每一次呼吸
他點亮另一盞燈 打開另一扇門
讓我學會去愛 我所有的恨
我不想要變成一個盲從的人
寧願試著看清所有的事情
當我閉上眼睛 渴望得到平靜
他會擁抱我然後輕輕地吻我
像這樣的事情 也許有點噁心
像這樣的事情 看得出他的真心 喔...

= = = =

從前我很渴望這樣的人
是戀人
現在 慢慢的  讓他變成是anyone of them
我得讓自己學習與非伴侶角色的朋友或家人
聊天   分享   同歡樂   甚至同忿忿不平
學著打開自己  承認自己有高潮有低落
i'm just a human being
what will i see
i'll see


Merry christmas dear Beauty
2008   你疲累 
也再度微笑
這不是你最棒的禮物嗎
別忘了感謝那些人那些事
2008   你想念
也終於明白
這不是你最妙的際遇嗎
別忘了感謝天


p.s 生日快樂阿  在馬廄出生的小嬰孩  誰想的到你是那麼多人的盼望   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