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10.15
距離28歲還有6天
小時分鐘不追究


剛剛是我這輩子
第一次思考一個人的產值問題
不知這timing是早是晚
這個想法一出現
感覺到很不舒服
有預感它或許會困擾我一段時日
(成熟度真的還差得遠)


昨晚睡前逛了朋友網站  一開始
他寫了一篇文章爲朋友祈福
希望藉著部落格的力量  凝聚格友的祝福與正面能量
招回某位面臨緊急危難的朋友
他是一位優秀設計人  看起來大約35上下  一妻一女
看著照片  我感受到他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過了幾天
訃聞出現了  朋友放了清晰板
平/後輩不多  日期落在1021



看這兩篇文章
前後大約花了3分鐘
經歷一位陌生人的死訊
滾輪轉很快
then i stop
是冷血了還是膽怯了?
i don't know



自己的生日是別人的出殯日
倒是這輩子第一次經歷
想著朋友當天要去殯儀館送朋友
那晚自己要練球
那天地球上不會有什麼大不同
跟其他日子一樣也是有人生有人死
有人經歷突如其來的變故
這只是平凡無奇的一天
而我只是小小


產值!?
這位往生的大哥
從背景經歷看起來
產值很高  尤其是爲眾人做事以及人文面
and i believe that he is a wonderful father i don't know how come but i do.
我難過的是什麼?



難過還好媽媽不是如此  而是慢慢變淡(或變濃)
難過有個小女孩的成長即將少了可愛老爸
難過自己不是一位很棒的設計人
難過竟然開始衡量起產值
到底什麼人該死什麼人不該死 
什麼人現在死無妨什麼人應該活久一點
難過自己的部落格如此窄小
到底難過著什麼???


這樣的臆度是不好的
生命的價值不該衡量
也不該由產值衡量
我更不該丈量他人
feel shame on me
此刻我如是想著


忽然之間
很想念獨自坐在統聯裡那一段時光
把我帶離台中  抽開餛飩的灰
need it asap


產值阿產值
請你離開我

產值阿產值
請讓我想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