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只買回了七尺布,我悔恨得很,為什麼不敢自己去買。我說:「媽,七尺是不夠的,要八尺才夠做。」母親說:「以前做七尺都夠,難道你長高了嗎?」我一句話也不回答,使母親自覺地矮下去。

母親仍按照舊尺碼在布上畫了一個我,然後用剪刀慢慢地剪,我慢慢地哭。啊!把我剪破,把我剪開,再用針線縫我,補我
……使我成人。

                                                                       
七尺布<蘇紹連>

 
專科時跑去別班旁聽文學欣賞
"又"不算的話
整學期講不到5句話 
對某兩篇文章念念不忘

自閉的很愉快
不用假裝很開朗
可以面無表情 聽或不聽發呆放空
是那段日子最大的收穫


這是其中一篇
賞晰連結 
點出了自己講不出口的感受
還得加把勁 
用腦阿 笨猴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