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致是決定在水濂住到2月底
接著搬回石窟


可這星期已經有兩三天
每天清晨一醒來
第一個念頭就是"我要搬離這裡了  萬一XXX"
或許該有酪梨壽司的豪氣說去它的萬一
或許我該灑脫一點說搬就搬幹麻還要等到2月底哩

要不要搬回家這件事情不知道該找誰討論
生活中很多事情其實也是如此
害怕很多  恐懼很多

當初為何會搬出來
現在為何要搬回家
是我該釐清的問題

想一想我好像沒有所謂的閨中密友
那種可以把自己最深的恐懼與比較私密的家庭瑣事亂扯亂聊的好朋友
常常會覺得自己的問題很可笑或好白痴所不知道該如何聊起自己的事情
漸漸地  我沉默的時間越來越多
這真不是個好現象阿


目前的擔心呢


害怕自己跟爸媽的生活習慣會格格不入  自己又無法視若無睹  想干涉爸媽
害怕自己沒辦法平心靜氣的跟爸媽在客廳好好看一場電視或吃飯閒聊
害怕自己在起床之後的空白與沉默讓爸媽以為我怎麼了
害怕自己以後便成賴家王老五  變成習慣被媽媽服伺的神豬一隻
害怕自己壞的都跟爸媽一樣  害怕就這麼爛在一起
害怕自己的空白與低落被發覺   l feel so lost


誠實的面對自己的害怕
接下來呢

p.s. 搬回家的主要原因是想彼此陪伴 在死亡降臨之前  雖然不知道往後這會不會是場痛心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uty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